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师资队伍

柳明

上传时间:2022-08-18

发布者:jldh

阅读:


柳明,广告系副主任,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方向为新媒体广告实务。


2010-2012 曾工作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吉林记者站。

2022年获批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著有学术论文《新农村题材主旋律电影的叙事手法及价值传播研究》、《网络舆情热点事件的形成分析》、《浅析本土文化在文化传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新媒体视角下新闻课堂的教学突破研究》、《移动互联网时代短视频PGC模式的创作与思考》《从网络直播和短视频刊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突破》。

参与《圈出吉林动漫人才,画出趣意灵魂》项目,获得“吉林人才,创业创新”二等奖;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吉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视频大赛三等奖;

2020年9月,被评为吉林动画学院优秀科研人才。2020年12月,被评为吉林动画学院优秀先进个人。2021年4月,被评为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获2022年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