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专业设置-市场营销专业

  专业简介:

  市场营销专业依托学校文化创意类相关专业齐全、基础扎实、技艺专精和学科间交叉融合发展优势,实行“理论课+工作室”教学模式,建立了工作室实践教学平台,采用项目引领、产教融合教学模式,既加强了知识的运用,又实现了企业项目的真实操作,同时突出数字化背景下营销能力培养,提高互联网营销专长。市场营销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统计学等现代经济管理 理论及管理方法,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品牌管理、数字营销等营销管理应用能力,具有国际视野、本土情怀、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具有较高的人文底蕴、艺术修养与文化视野,主要能在文化管理机关、文化企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品牌营销、数字营销推广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近年来,专业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市场调查大赛”等各类国家级省级大赛中累计获奖80余项。 

核心课程:

管理学、战略管理、财务管理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学、运营管理、公司治理、市场营销调研 

就业方向:

主要在各类文化企事业单位从事营销管理、网络营销推广、品牌营销与管理、新媒体运营与管理等工作;在相关咨询机构或企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等策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