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专业设置- 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


  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专升本)专业设立于2020年,依托学校文化艺术类相关专业齐全、基础扎实、技艺专精和学科间交叉融合发展优势,根据社会需要和学校办学特色和定位,确立了面向文化产业市场需求,培养适应文化产业市场营销各类岗位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实行“理论课+工作室”教学模式,建立了工作室实践教学平台,既加强了知识的运用,又实现了企业项目的真实操作,同时突出数字化背景下营销能力培养,提高互联网营销专长。

  核心课程:

  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学、应用统计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营销调研

  就业方向:

  市场营销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营销基础理论知识,较强的营销管理应用能力和文化品牌营销专业特长,掌握影视、设计、动漫游等文化产业发展规律,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能在文化管理机关、影视、媒体、设计、动漫、游戏、艺术、出版等文化企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网络营销推广、品牌营销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