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专业设置-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专业介绍: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成立于2012年,建有“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面向文化市场需求的管理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通过采用“三精准”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链条式的实践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文化产业行业中最为前沿的真实项目进行实践训练,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做到“专业+专长”的精准培养。

核心课程:

中国文化概论、管理学、文化产业管理概论、市场营销学、组织行为学、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化产业经济学、文化资源概论、文化产业项目管理

就业方向:

从事文化产业相关领域的文化企事业单位的品牌策划、媒体运营、创意设计、经纪管理、项目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