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完成2019年专业课教师教学水平考核工作

上传时间:2019-08-22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商学院为了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引导教师自觉加强师德教育与修养,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专业课教师教学水平考核的方案》,于8月21日完成了全部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内容为教师现场授课与教学文件评审相结合,参加考核的教师为主讲专业课程的11名教师。8月16日上午,教师现场授课考核率先开始,参赛教师被分成两个小组,每组三位评委,所有评委均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学督导张琦老师聆听了选手现场授课。参赛教师们利用暑假期间认真准备,精神饱满、教态大方,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魅力。8月21日下午,学院进行了教学文件评审环节。所有评审环节评委教师均认真聆听和指导,公平公正地为每位选手打分。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教学理念、切磋教学技艺、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各位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