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4月份党政联席会议

上传时间:2019-05-1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9年4月20日上午,文商学院在B521会议室召开了院长赵媛任命之后的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统一了思想。学院新的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按照2019年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计划,开展各项工作。对重点工作进行分解,层层落实,确保完成。会上,重点研讨了市场营销专业省级综合评价整改的相关问题,完善整改方案,深入查找问题。对于平台建设的工作,大家梳理了目前的项目进度情况,及制约平台工作室发展的原因,以及下一步需要和各部门沟通的相关工作。对于队伍建设,赵媛院长详细了解了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相关制度,并要求大家帮助青年教师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同时梳理了我院教师队伍现状,明确了今后队伍建设的目标。

文商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进一步规范管理,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切实提高学院发展水平。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