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上传时间:2019-04-1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提高我“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与质量,激发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参赛热情,文化产业商学院于4月10日,在B521会议室召开了今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会议,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了培训

学院骨干教师,也是去年“互联网+”比赛省赛的获奖教师王浩应邀作了讲座。王浩阐述了自己对“互联网+”的理解,并从选择项目(项目类型)、项目来源、组建团队、如何撰写计划书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的方法;并以往年的参赛作品为例,将本次“互联网+”大赛中的注意事项向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指导教师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文商学院已经正式启动本年度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指导教师对比赛流程及如何指导参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也会扎实推进“双创”教育工作。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