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完成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

上传时间:2018-12-0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设计)水平,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8年10月10日召开了毕业论文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各系室负责人参会。会议决定成立文商学院毕业环节工作领导小组,由副院长罗文坤任组长。罗文坤统筹布置了毕业论文(设计)整体工作,同各位老师确定了开题时间及相关要求与规范,交代了整个毕业环节的流程及时间节点,并解读了新修订的《吉林动画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相关管理文件》,着重强调了新增的要求。

\
 

    2018年10月12日,文化产业商学院本着真题真做的原则,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宣讲会,宣讲会共邀请了四家企业,本次会议分为两大环节,第一环节由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向学生介绍,并进行了案例命题分享。第二环节由系室负责人向学生说明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材料归档要求及上交时间节点等,并完成学生与论文指导教师的互选工作。

 

\

 

    2018年11月7日,文化产业商学院5个专业分成9个答辩小组,组织281名毕业生进行了开题答辩。每个答辩小组都由3名专业能力强、理论水平高的教师组成。全院上下合理分工,齐心协力,认真落实每个细节,有条不紊地完成开题答辩工作。各位老师不言辛苦,认真细致的给每一组同学提出中肯的建议,为了让学生在论文写作的初期打下良好的基础,老师们从未懈怠,有些老师甚至将开题时间延长了两三个小时,为的就是指导好每一位学生。学生们也准备充分,现场应答如流,分别就自己开题报告中涉及的选题意义、研究现状及方法内容等作了陈述。

 

\
 

\
 

    论文开题是毕业论文(设计)的首要环节也是重要环节,好的选题可以明确论文写作的方向,本次论文开题答辩实现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也为学生论文写作打下了基础,文化产业商学院将在现有的基础上有条不紊地开展毕业论文的各环节工作,为毕业就业工作收官奠定基础。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