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中国文化大学广告系主任罗文坤教授来我院作演讲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6月7日上午广告学院在吉林动画学院设计楼B606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干广告,搞创意,耍大牌:谈广告创意与品牌”的讲座。由广告学院院长潘鸿昌先生主持,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广告系主任、新闻研究所、资传研究所教授、台湾国立政治大学广告学习兼任教授、智得沟通事业公司首席顾问罗文坤教授来我院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著名华文广告教父苏秋萍先生、美国莫比广告金奖获得者林展贤先生以及广告学院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由广告学院院长潘鸿昌先生主持,对罗文坤教授做了简要的介绍,罗教授既在高校担任广告学系主任,研究、教授广告学,又在广告业界担任首席顾问,操刀广告实案,理论和经验都十分丰富,对于广告的理解和运作自有独到之处。
       罗教授的讲座用四句话概括为:随心识物、随缘见性、不立文字、直指人心。我们接触新事物的同时要懂得观察思考,创意来源于积累,耍大牌要同中求异。本次讲座,不仅拓宽了我院师生的眼界,也更新了师生们对广告创意的理念和学习热情,让人受益匪浅。

广告学院
撰稿:牟彦霖
审稿:冯楚淇
编审:潘鸿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