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最一次”广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开幕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3年6月24日下午,以“最一次”为主题的2013届广告学院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在设计楼B324展厅展出,同时在设计楼六楼各教室还举办了2011级在校生期末包装作业展。
        常务副院长于庚蒲,副院长朱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院长助理王首民,教务处处长王春莉应邀参加了本次展览的开幕式。广告学院院长潘鸿昌主持并作了主旨讲话。
        本次作业展收录了210名毕业生的160幅(篇)优秀毕业作品,汇集了从网络、食品、物流公司、少儿教育机构及公益广告等五大方面18家企业形象与产品的广告策划、创意设计和影视广告设计制作等多个角度的广告作品。
        广告学院毕业设计一直针对国内广告主的实际项目开展,寓知识于实践,旨在增强学生的实战能力,与市场接轨。并注重“三化、三结合”即,项目实战化;提案情景化;探索学研产一体化。毕业设计与实习结合;毕业设计与就业结合;对外服务与自身包装项目结合。并按广告运作模式,由指导教师带领学生进行客户沟通——市场调研(确立选题)——策略制定——创意方案——设计制作——提案(毕业答辩)。
        经历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在这四年里同学们不断学习、成长、成熟,而今在学院和老师的指导帮助下,秉承“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沉淀并呈现出“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09级学生优秀毕业作品展”,这是2013届毕业生最后一次作品展,也是最值得回忆的一次作品展。
        同时举办的期末包装作业展汇集了2011级学生优秀的包装设计作品,展现出学生在专业课程中的造型能力及审美能力,也挖掘了学生们各自的潜能,把知识很好的运用到实践当中,让同学们交流了学习经验的同时也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进取心。
        本次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及包装作业展都是广告学院教学环节优秀成果的一次展示,她进一步强化了广告学专业学研产相结合的办学特色,增强学生的广告实战能力。分院将继续秉承现有的办学特色,探寻更加契合广告学专业发展的新方法、新思路。

广告学院
撰稿:牟彦霖
审稿:冯楚淇
编审:潘鸿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