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院长胡镜泉与广告学院师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3月12日下午,广告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召开与新任院长胡镜泉先生的见面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安春城主持。
   在学院新的发展阶段,胡镜泉先生以资深的产业实践经验及对中国教育的朴素情节,加入到吉林动画学院的建设中。胡镜泉先生目前任职龙玺执行董事、活动总监,每年在香港、台湾、大陆华东、华南、华北、西南等六个赛区,策划组织大型龙玺杰青创意比赛。他曾在奥美广告公司工作18年,任职奥美中国总经理,并参与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建立奥美公司。
\

胡院长与师生交流自己的经验

    广告学院在其发展的十余年时间里,不断探索特色化的发展之路,胡镜泉院长的加入为这支奋斗的教师队伍带来了新的力量。交流会中,胡院长以自己30余年的从业经验,让师生体会到“用心用力做事”的人生感悟。他着重讲解了目前从事龙玺杰青论坛活动中,中国广告案例及广告创意中的优势及不足,为师生开阔了广告行业发展的视野。他以对广告行业的热爱,诠释着对事业的执着。在胡镜泉院长与学生互动环节中,学生们面对院长亲切交流,有的同学向院长提问“您的到来会给广告学院什么样的改变”;胡院长将自己的任职理想与大家分享,“希望与大家分享广告行业实战的经验,希望教师有学习及培训的机会,希望推动将广告学院的优秀学生带入行业高端广告公司中实习学习”。学生们眼中充满了期盼,师生的互动交流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
\                  
胡院长与学生交流互动
\
胡院长为学生提出的问题解答
    在学院中心工作的指导下,根据目前国内广告行业发展形势,对广告学专业的教学定位做出战略性调整,胡镜泉院长的加入必将带领广告学院的师生开拓出一条奋起之路。  

\
广告学院院长师生见面交流会现场


 

                                                                                                                                                                        


 广告学院
2014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