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领导班子任职调整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3月10日上午10时,由学院人力部门协调组织,学院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主持召开了广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变更的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朱莉、学院院长助理郑美群、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主任孙淑梅、教务处长王春利,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主管李明出席了会议。广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为,学院聘请胡镜泉先生担任广告学院院长,并对广告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调整。刘欣副董事长对胡镜泉先生广告行业的从业经历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胡镜泉院长目前任职龙玺执行董事、活动总监,每年在香港、台湾、大陆华东、华南、华北、西南等六个赛区,策划组织大型龙玺杰青创意比赛,在广告行业业内工作30余年,有着资源的工作经验及卓越的工作业绩。此次,我院有幸聘请到胡镜泉先生担任广告学院的院长,将会有利于对广告专业的发展做出战略性的调整,有利于深入推进学产研对接的办学特色,有利于培养打造高端视野及实战经验的广告人才。
\

                                           胡镜泉先生与广告学院专职教师见面会                                         

     同时,聘任王会萍担任广告学院副院长;聘任谭悦担任广告学系副主任。安春城继续担任广告学院院长助理,李凤娟担任广告学院学工办主任,冯楚淇担任广告学院综合办主任。
    广告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将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把握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的契机,扎实有效的做好分院的各项建设工作。
\

          胡镜泉院长与各专业老师互相探讨职业经验


 

广告学院
2014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