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询意见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广告学院于2014年4月2日下午召开了“立足群众基础、凝聚发展动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询意见座谈会。座谈会由广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会萍主持,同时参会的有广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
\
 广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会上,首先由广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会萍对广告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提到,广告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分院的全体党员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工作作风过硬,在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中,就是要听取来自基层的群众声音,解决基层的实际问题。
\
广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会萍发言
    座谈会中,与会人员对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紧密围绕自身实际工作、学习情况和今后学院发展建设各抒己见。座谈会中,安春城老师提到,“作为吉林动画学院的一名老员工,加入广告学院后,在分院的建设中,体会到一名教育工作者职业化的“初心”,关心教师、服务学生,凝聚群众力量,互相帮扶,打造和谐团队”。商继春老师提到,“学院党委要从党员、群众的工作实际、生活需求出发,在校园文化活动载体、方式设计上既要严谨细致,又要生动务实;让党群之间的互动有活力、有内容,承载深厚的人际情感,共享更多的发展实惠”。与会的教师党员结合广告学院发展,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学院领导与群众沟通平台的搭建、教职工文化生活、党内思想路线学习与党员关怀、教学与学生实践、教师薪金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合理化建议。学生党员就学院学生公寓服务保障、分院教学实践活动、学生展赛平台的搭建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
    广告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立足于群众基础,集思广益、倾听全体教职工与学生的诉求;分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学习,树立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中,广告学院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不断推动广告学院工作步上新台阶,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广告学院
                                        201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