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召开教学意见反馈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按迎评工作“以评促建”的工作方针,听取学生教学反馈意见,不断规范和完善教学环节,4月22日中午,广告学院召开了教学意见反馈的学生座谈会。广告学院院长胡镜泉、教学管理干部王会萍、安春城、谭悦、商继春、冯楚淇,学工办主任李凤娟及辅导员赵立伟参与了此次教学意见反馈的学生座谈会。
\
    此次座谈会本着“教学相长,尊重学生,为学生负责的”原则,主要目的是听取同学们对广告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搭建分院教师与学生沟通反馈的平台。
    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真诚的与学生交流,他说,“这是我任职以来,第一次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广告学院希望通过这种与学生互动的方式,提供给学生最人性化的服务及最优质的教学水准。”学生们畅所欲言,举例点评了教学典范的老师,对部分老师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部分学生代表对13级软件课程的教学内容、课时过少的问题提出了意见时,广告学院安春城老师、谭悦老师就广告专业软件学习心得与同学们交流,并以高年级学生实际的软件学习环节及效果,提出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广告学院冯楚淇老师反馈了本月学生教学意见情况,并讲解了分院对教学环节的改进措施。与会的其他教师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采纳学生们的合理建议,从教学管理细节入手,提升教学管理质量。对于广告学院成立了产学平台的“专家工作室”及近期邀请广告行业专家来我院开展的一系列讲学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讲学及项目指导的方式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希望分院能更多的邀请专家来院讲学,更多的参与到互动的实训项目中。
\
    教学意见反馈的学生座谈会作为广告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与平台,希望为教师与学生提供一个融洽和谐的沟通环境,并通过广告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使广告学院的整理教学管理工作焕然一新。


  广告学院
                                   2014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