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广告杰青创意大PK”精彩落幕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由广告学院师生共同打造的“广告杰青创意大PK”活动,于5月28日在影视戏剧分院的青春剧场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朱莉、副院长岳学军、学工处处长盖凤明应邀出席了活动。广告学院院长胡镜泉、院长助理安春城、系副主任谭悅、资深教授李宝林、柴洪涛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
现场评委认真听取学生的提案

\
学生现场讲述提案内容

\
11级选手袁冬雪在LOGO阐释

    作为学院第五届文化节广告学院的主题活动,“第一届广告杰青创意大PK”活动在策划上力争突出分院特色,张显专业精神,打造高水准、可传承的校园文化活动。广告学院大二、大三年级的八支学生团队,历时两个月的精心准备,积极热情的参与了活动。大赛分为命题创意提案《广告学院推广方案》《吉林省旅游推广方案》及活动LOGO的设计展示两个环节,分别由评委对团队提案提出互动性的点评意见。经过各组选手对各自提案的精彩讲述、LOGO的设计展示,来自不同组的设计提案“发泄创意 动荡不羁”广告学院推广方案、“广告学院的E时代网络推广方案”、“我们一起吧”《广告学院推广方案》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担任此次活动评委的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广告学院的学生有很高的创作热情,他们的作品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和感染力”。各位资深评委专业的点评,为学生提案、设计提出了指导方向。系主任谭悅在点评中说:“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大二、大三两个年级,从参赛的提案看,大二学生作品偏重提案创作思想的广阔性;大三学生作品更偏重于实用性,我们作为专业教师欣慰的感受到学生在学习的每一阶段有不同的变化与成长”。
    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来自12级李豪、胡玉佳、彭静团队《“我们一起吧”广告学院推广方案》取得比赛的第一名,11级《广告学院E时代全国网络推广方案》《“发泄创意 动荡不羁”广告学院推广方案》分获二、三名的好成绩。
     校园文化活动的丰富性、趣味性、专业性为学生们提供了成长交流的平台。同学们也会将带着执着的专业热情,充满色彩的青春梦想,开启美好的学习生活。
\
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
活动现场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附:第一届广告学院“广告杰青创意大PK”选手成绩

\




广告学院
2014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