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第四届广告之夜消夏文艺晚会——暨幸福毕业季晚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届届的广告人用自己的热情与活力点燃着每一届的广告之夜;每一届的广告之夜都凝聚着广告人的激情与梦想;每一届的广告之夜也是广告人思想的汇集与灵感的碰撞;每一届的广告之夜同时象征着一代广告人正整装待发;今天的广告人希望通过这一场扬帆起航的广告之夜,去诉说他们的心路历程。
    2014年6月4日17时28分,广告学院第四届广告之夜消夏晚会暨幸福毕业季晚会在艺术中心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英、学工处处长盖凤明、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晓岩、广告学院院长胡镜泉、以及学院各部门、各分院、本分院的领导老师们作为嘉宾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气、奔放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的倾情演出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水鼓舞《策马奔腾》与水共舞,他们就像一匹匹奔腾的骏马驰骋在知识的海洋当中,既展示了舞姿,又体现了广告学院学子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同时也是祝愿在动画学院光环下的广告学院能够蒸蒸日上,再创辉煌,可谓是此次演出节目中的一大亮点。
    音乐总能给人以鼓舞,给人以力量,歌曲《只要有你一起唱》、《雨花石》通过音乐向我们传递着正能量,也正是这股能量代表着广告学院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对梦想的追逐和努力。舞蹈《NOW》,用青春、活力给大家带来对未来无限的渴望。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搞笑功夫》与现代的口技相结合,不仅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的冲击,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与发扬。舞蹈《Life style》更是将广告学院的艺术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时间去哪了》引起大家对时间的追忆,这种反问是人们发自内心的深省,同时也是提醒着大家千万不要浪费光阴。由10级的同学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阐释着大家学生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带着点点泪光,他们即将离开的校园和舞台。节目受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

\

    大学的起点与终点都是人生必修的过程.只是我们要将宽度变得更丰富。昨天,我们正青春,我们无所畏惧;未来,我们迷茫,却满心期待。历时近两个小时的第四届广告之夜消夏晚会暨幸福毕业季晚会在祝福和不舍中落下帷幕。这场晚会除了给同学带来欢乐,也让广告学院的学子们重温过去的时光和梦想,更加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同时为毕业生加油,给他们以动力,让他们自由飞翔,扬帆起航。
\

\

                                     广告学院学工办 

                                    2014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