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2014年第六届“大广赛”喜获佳绩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近日,2014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吉林省赛区)评比结果揭晓,广告学院师生参赛作品喜获佳绩。在广告学院教师的精心组织下,选送300余件师生作品参加本届大广赛,其中获奖作品38件。广告学院董洪峰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冰力克》、于洋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墨“指”人祖》获本届大广赛全国平面类作品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由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专业比赛。“大广赛”自2005年开赛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七次赛事,成为广告艺术相关专业每年翘首期盼的创意盛会。其中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动画类、广播类、广告策划案类、企业公益类等七大类,命题以实战项目为主,提供了学界、业界及企业方有机联系的平台。第六届大广赛“创意我成长”自大幕拉开之日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全国2427所校院参与其中,参赛作品数量再创新高,网上提交作品达110011组,共计14万余件,分赛区评审后报送全国总赛区的作品数为12696件,最终评出全国等级奖及优秀奖作品2531件。

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师生特别重视历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每一年的比赛中师生们都有精彩的表现,本届“大广赛”的获奖成果更是让师生们倍感喜悦。广告学院董洪峰老师多年指导学生参赛,当得知获得本届大赛全国平面类作品一等奖的消息时,他激动地说:“当听到大三平面工作室学生作品在本届‘大广赛’中获奖的消息时,我非常开心。在指导学生们作品的过程中,我看到同学们的作品创意新颖、构思巧妙,作为他们的指导老师,感到这份工作的付出值了!”于洋老师是广告学院的青年骨干教师,她组织12级同学参加了本届大广赛。在教学中,于洋老师依据大广赛平面类命题项目《中华人祖文化苑》,模拟实战广告项目流程,运用实践教学的特色教学方法,指导的学生作品获奖成果显著。

大广赛的平台使广告教学和专业实训形成了一次有益的互动,帮助师生了解广告行业最新动向及企业的实际需求,通过实战企业真实案例,把专业理论应用到实际之中,做到为社会培养应用性人才。广告学院将突出实践教学特色,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项展赛,真正达到“所需即所学,所学即所用”的教学成果。

                                                                                                                

新闻链接:2014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相关信息

官网http://www.sun-ada.net/                                                                  

 

广告学院

2014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