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在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篇章。9月19日,吉林动画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召开。

广告学院代表队入场

上午8时,运动会拉开帷幕,学院体育场内锣鼓喧天、彩旗飘扬。伴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方队检阅仪式正式开始。各分院检阅队伍服装整齐,精神抖擞,他们排着整齐的队形,昂首阔步,展示着当代青年大学生特有的青春朝气。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立即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欢呼。拔河比赛充分体现了运动员们的团结合作,他们使足全身力气,以排山倒海的气势展示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奇迹。混合接力赛格外引人入胜,呐喊声、助威声如雷贯耳,不时高潮迭起。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动画学院生生不息的青春力量。各代表队的团体操表演,精彩纷呈,形式新颖,动感十足。

强大青蛙阵容

广告学院学工办的老师们为本届运动会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分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充满热情,竭尽全力做好同学们的组织服务工作。比赛前,辅导员们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带领同学们坚持舞蹈排练,运动员选拔;运动会上,辅导员们组织观众队伍各项互动,提醒各项比赛项目的检录,细心做好每个一运动会工作环节。他们是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最后,大会宣布运动会评比结果,广告学院勇创佳绩。广告学院获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以精神文明奖(排名每一)、文艺表演奖(排名第四)的好成绩刷新历史。祝愿广告学院的同学们在比赛中寻觅梦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力拼搏,勇攀高峰!

            

广告学院

                                                                                             201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