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获奖师生赴北京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广赛颁奖典礼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不凡的青春,让灵感闪耀;美好的年华,留下创意的足迹”,2014年11月16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办,全国千名嘉宾代表、获奖师生齐聚颁奖礼堂,共同分享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的欢乐和喜悦。

广告学院董洪峰老师获此届大广赛优秀指导教师。他指导的学生作品中,11级学生杜海峰、陈家伟创意作品《冰力克》获大赛平面类作品一等奖,11级学生丁郁创意作品《999感冒灵》、刘仲毅创意作品《百度云音乐》获大赛“平面类”作品三等奖,获大广赛优秀奖学生作品十件。董洪峰老师及获奖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

(北京)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第六届大广赛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出席颁奖典礼的有,教育部相关领导、主办单位的领导、参赛高校的领导、大广赛组委会委员、评委代表、分赛区负责人、23家媒体的朋友和900多获奖师生代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吴启迪教授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她祝贺获奖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命题企业和媒体的支持,强调了实践教学对于高等教育的重要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大广赛组委会主任丁俊杰教授做了第六届大广赛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不满足今天的成绩,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努力实践,充实自己,凝练专业精神和职业素养,缩短大学生与优秀从业者之间的距离,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此届大赛共收到全国学生作品23万件,参赛学生人数达50万人。作品终审阶段经过评审团首轮打分、二轮打分、晋级作品终极讨论的三轮评审的严格评审过程,全国共有43件作品获得一等奖,153件作品获得二等奖,427件作品获得三等奖,1547件作品获得优秀奖。到场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大广赛历经十年,历练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广告人。在颁奖典礼上一个感人的“忆往昔”环节,6名参加往届大广赛并已走上创意岗位的获奖学生,通过视频回忆了参加大广赛的难忘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勇敢地去努力,几位已走向职场的同学都讲到了参加大广赛给了他们走向职场的自信和经验。大广赛中实战的企业命题,为选手了提供了与企业直接对话的平台,有利于学生创意作品转化为市场价值。第六届大广赛的命题企业为鼓励同学们的创作,为获奖同学提供了丰富的奖项,引起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惊呼。

广告学院董洪峰老师和同学们通过这次北京之行获奖经验的交流,深刻的感受到我院创意作品在提案执行过程中的能力差距,这将成为他们下一步教学能力提升的重点。广告学院也将借助“大广赛”这个知名的展赛平台,探讨实践教学新举措,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宽广的专业舞台。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广告学院11级学生杜海峰

  

  



广告学院

                                    2014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