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常态化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本着“教学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广告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的常态化使学生更好的参与到学院教学工作中。4月1日下午,按学院教务部教学信息员制度建设及调整意见,广告学院召开面向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司维主持,广告学院副院长王会萍老师、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及来自三个年级的18名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新学期首次教学情况的交流。

学生教学信息员的信息反馈将作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一环,让学生关注,向学生宣传,倾听学生评价,使学生真正发挥教学中的主体作用。会上,司维主任宣读了广告学院新一届教学信息站人员调整名单,明确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要求学生信息员代表班级同学真实客观的反馈对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是2015年教学工作的重点,12级产业工作室的学生教学信息员着重交流了进入平台后的课程学习及参与项目情况。工作室充实的工作节奏、团队的研讨氛围,大师提案的互动方式,让学生们觉得新奇而兴奋,同学们为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点赞。12级教学工作室的学生着重交流了在工作室教师的指导下正在参与的全国广告艺术大赛学院奖的作品创作情况。大三年级同学对参与实战广告项目、互动式提案课程教学模式的介绍,加深了低年级同学们对学产对接教学实践平台的深入了解。各班学生信息员代表班级同学真实客观地反馈开学以来课堂教学的情况,提出了对教学的意见建议。王会萍老师认真的听取了同学们的教学情况反馈,她真诚的与同学们交流2015年学院的各项工作情况,她提到,“听了同学们的交流,我很欣慰的是广告学院的教师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学生信息员将作为学生参与教学的主要力量,以信息员作为辐射点,调动全体同学参与到分院建设中来”。

广告学院将通过学生教学信息员常态化,多渠道反馈教学信息,倾听学生建议,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深入到课堂教学改革建设中。

                                

                                     广告学院

                                  2015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