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我”与学院共成长——广告学院召开“提高领导力、执行力”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师德建设大讨论活动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根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要求,切实加强师德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5月13日,广告学院开展“提高领导力、执行力”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师德建设活动大讨论。

广告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

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冯楚淇老师主持,党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徐秉刚老师列席会议,广告学院全体专职教师、行政人员参加了讨论会。讨论会上,广告学院党总支将师德师风建设与重点专项工作的推进有机结合,使交流讨论工作落到实处,增强实效。教师们结合教学工作中教师的职业道德,以“我与学院共成长”的主题展开交流。会议分为四个阶段进行,首先广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会萍就“大讨论”阶段工作情况、解决的主要问题、活动计划达到的效果与老师们分享。会议中,教师代表围绕重点工作主题讨论交流。

在2015年重点工作二级管理广告学院工作管理体系推进上,王会萍老师解读了广告学院建立的管理体系及考核机制,在重点专项工作完成过程中,广告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体现高效的工作执行力及协作力。

14级班主任代表胥述老师发言

学工办主任司维及14级班主任代表胥述老师,在班主任工作情况交流中,着力解决教师教风建设促进学风的问题,通过教师班主任工作形成合力育人机制。司维主任提到“学生分层引导、多元发展、个性化指导”的学生工作特色,肯定了大一、大二年级班主任工作的开展。胥述老师分享了面向学生的教学管理经验,他讲到“班主任工作不仅要注重对大学生的专业教育,还要将专业教育与人格教育有效结合起来

董洪峰老师结合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教学工作室的工作情况与老师们交流,他理解的教师工作执行力为“扎实、创新、细节”,教师有责任将课程教学扎实准备,教师要有专业创新力,工作中要体现细节力。

院长助理安春城做师德师风表率作用的发言

院长助理安春城老师进行教师职业道德表率作用的交流,他着重从三个方面交流教师的教学过程中的良好形象,在学院发展中教师的敬业精神,教师职业底线的职业道德。   

副系主任谭悦做重点教学工作情况交流  

副系主任谭悦,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期中教学检查,及教学督导论文抽查中广告学院教师工作情况点评,分享了通过广告学院教师的共同努力教学中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期中教学检查环节中各项要求。

柴洪涛老师以课堂教学的工作体验,交流了一堂满意的教学互动、一种融洽的师生关系,就是作为教师最大的工作的喜悦及成果收获,也是师德师风最好的境界。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会萍进行讨论会的总结,“广告学院教师队伍稳定,团队和谐,正是一群‘好人’的默默奉献、高效的协作力、执行力,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讨论会中,老师们畅所欲言,意犹未尽,赞叹学院的发展,感悟自身的成长。广告学院的教师们达成共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不光是道德底线的要求,更是作为教师最重要的职业尊严。

 

 

                             广告学院

                          2015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