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与科苑社区携手志愿服务,共筑“幸福社区”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29日下午,广告学院与高校区科苑社区签订志愿服务基地协议。高新区科苑社区韩杨书记一行三人,走访了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并就双方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开展形式等达成共识,为大学生志愿服务开辟定向性、规范化的新模式。

广告学院与科苑社区签订志愿服务基地协议

观看广告学院制作的品牌推广宣传片

科苑社区韩杨书记一起交流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

高新区双德街道科苑社区成立于2004年,位于高新南区东部,东起卫明街,西至前进大街,北起卫星路,南至蔚山路。辖区面积1.13平方公里,辖区有林园小区,武警家属楼、大华科技新村、前卫医院家属楼、长春工大家属楼、5514小区、团校家属楼、林校家属楼、韩国村等9个小区,共有88栋居民楼,划分为12个网格管理。现有居民5169户,人口15122人。其中老年人1419人,残疾人93人,低保户46户72人,退休社会化管理人员607人。近年来,科苑社区坚持以十八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在高新区和双德街道的正确领导下,以创建“幸福社区”为宗旨,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原则,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精品活动。先后获得了“文明社区”、“平安社区”、“民主法制社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先进社区”、“服务民生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在与科苑社区的签约过程中,广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会萍详细介绍了吉林动画学院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交流了广告学院的发展概况及专业特色。双方共同讨论了志愿服务基地协议的相关内容,对活动形式及特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以“志愿服务,幸福长春”为主题,共同打造高新区服务民生的品牌化“幸福社区”。

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公民的社会责任意识,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新形势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广告学院将为学生们创造机会,提供安全、规范的服务保障,使同学们在服务社会的工作中,实现自身价值,感悟生命,感恩生活,完善成长。

 

 

 

 

                                  广告学院

                               2015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