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完成2015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初夏,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落一地的回忆。四年光阴,弹指一挥,广告学院的学生们用虔诚之心对待答辩,完成大学最后一次庄严的考试。

6月4日,广告学院顺利完成2015届毕业生答辩工作。经过综合办细致的前期准备,制定了详细的答辩工作流程,保证答辩工作有序开展。2015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分为11个工作小组,广告学院全体专职教师面向广告学专业的平面广告、影视广告方向228名学生进行答辩。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高度重视毕业生答辩工作,6月3日刚刚从北京2015龙玺杰青赛区及中国传媒大学的走访工作中返回,立刻投入到毕业生答辩工作中。经过几轮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用心辅导,毕业生实习的历练,参加答辩的学生们准备充分,信心满满的面对大学期间的最后一场实践考试。广告学专业的毕业设计突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选择客户实战项目的实践型选题作为毕业设计的命题,将广告产业链的创意策略、广告设计、品牌推广有机融合。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的毕业作品及作品阐释进行了全面、详尽的陈述。答辩小组的指导老师针对毕业创作及作品阐释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并及时地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教学督导与答辩组教师共同交流答辩指导内容

胡镜泉院长指导答辩工作

2015届学生就毕业设计相关问题回答教师提问

答辩组教师认真听取毕业生毕业设计阐述

历时半年的准备,指导教师与学生们经历了选题、开题、修改、中期检查、定稿、答辩等阶段,无数次论点的争辩、无数个设计修改的日日夜夜,已成为师生们共同的珍贵回忆。大学中,一幕幕的场景串连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曾经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曾经的青春过往,也见证着青春的信念。答辩后,临近毕业的日子,广告学院的老师们共同祝福2015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广告学院

                                       2015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