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一场励志的杰青选拔,最具创意广告人诞生记——广告学院第二届广告杰青创意大Pk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10日,广告学院第二届广告杰青创意大PK活动精彩呈现。吉林盘古广告公司副总经理、著名创意人林展贤先生任总评审,犀利点评;广告学院六位杰出教师担纲评委,进行最专业的创意指导;47支学生团队激烈角逐,一场与专业最贴近的实战历练,一次励志的杰青选拔,期待最具创意的广告杰出青年!

5月20日,第二届广告杰青创意大PK活动拉开序幕。在胡镜泉院长及林展贤先生精心准备下,面向各年级的学生下发了四个实战客户的命题简报。四个创意选题分别服务的客户为YOU+国际青年社区、凯迪拉克、康师傅、公交车站,选题面向奢侈品、房地产、快销品、公益类,贴近广告市场产业链,是每个青年广告人最频繁面对的职场客户。

总评审林展贤指导评审工作

6月10日中午,大赛评审团准备就序,总评审林展贤面向六位评委老师下达了评审要求。他着重提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创意作品,选拔杰出青年广告人。在评审环节,评委们要着重把握提案创作、核心创意及创意的可执行性。对学生的受益是有一个完整的职场作品”。评审们对评审规则进行了确定,47支学生团队,决赛15支入围,由总评审确定8支队伍进行决赛指导;决赛中评定一、二、三等奖各一队,五支优秀奖队伍,四支大一新人奖团队。

2015杰青初赛现场

初赛现场,选手们激烈角逐


2015广告杰青初赛评审团专业点评

2015广告杰青初赛评审团专业点评

2015杰青初赛评委对选手创意进行点评

     三组评审开始了紧张的初赛评审工作。这场比赛燃起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他们组建团队,明确工作分工,进行前期客户资料的搜集,创作作品核心创意。比赛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选手有序入场,自信地展示对命题客户产品的理解及创意执行方案。大三的一组学生团队,抽到了凯迪拉克的客户命题,他们搜集了大量的凯迪拉克ATS_L新车的资料,提炼了“风范”的核心概念,展示了可执行的新车发布会方案,其中独具匠心的风范卫队、引入跑酷的互动形式,让评委们眼前一亮。赛场外,等待的团队紧张的准备着,不断地练习提案,演练场上的创意展示。工作拍摄组开始了比赛选手的采访工作,记录下这些美好的参赛花絮。评审们进行专业点评,作为专业老师,他们欣喜的看到学生们青春的热情及执着的专业精神。

    6月17日,第二届广告杰青创意大PK决赛震撼来袭,打造广告学院品牌校园文化活动,期待最具创意广告人诞生记。

 

 

                                       广告学院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