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严把消防安全底线,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广告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宣传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7月3日,广告学院召开夏季消防安全教育宣传会。会上,广告学院对消防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并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长蒋超良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15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深化全省校园安全“春季行动”成果,根据省政府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安排,结合教育厅《吉林省教育系统2015年校园安全“夏季攻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和贯彻吉林动画学院开展的《校园安全“夏季攻坚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广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现有的“春季行动”方案和“水、电安全隐患排查方案”的基础上,进行“夏季攻坚”专项整治前期工作的部署并制定了专项整治具体实施方案,认真落实、贯彻实施。

广告学院教师学习消防安全相关知识

广告学院教师就杜绝安全隐患的方法进行讨论

广告学院教师观看消防安全宣传片

此次的消防安全教育会议由广告学院王会萍副院长主持,广告学院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会议。王会萍副院长就目前广告学院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隐患做了简要分析,总结前期针对学院办公室和各个班级教室的安全隐患排查结果,部署了临近期末学院的各项安全检查项目,并要求做好安全项目的各项检查记录,做到“零隐患”、“零遗漏”。教师们通过观看消防安全宣传片,在思想上加强了对安全隐患危害的防范意识。

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是学校各项教学任务顺利开展的首要保障条件。广告学院将严把消防安全底线,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做好期末假期的各项收尾工作。

广告学院

2015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