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Reaching New Height!”向新高度进发!——广告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广告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

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

7月22日,广告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总结分享会。会议由王会萍副院长主持,胡镜泉院长做广告学院本学期工作的全面总结,全体教师述职,交流本学期工作中的收获及工作建议。

胡镜泉院长做本学期工作的总结时,他真诚地感谢所有老师工作中的付出,是每一位老师的参与,老师们的群策群力,保证了广告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胡院长着重做了三个方面的总结。他谈了对“抓常态,夯基础,探索高质量教学监控体系”的理解,教师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资源,是真正的“为学生负责”,是每个老师必须践行的职业信仰。在总结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时,他提到平台建设是董事长事业规划的高瞻远瞩,是应用型人才核心专业能力培养的必经之路。本学期以市场为导向,引进国内4A广告公司优质资源,以项目为核心,打造全新的广告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平台管理中,运营日常管理模块、教学管理模块、项目管理模块三项管理,突出学生自主培养机制、重磅展赛参与机制、盘古大师讲堂、4A广告公司实习的“种子计划”特色。12级5名学生设计的华文龙玺杰青、龙玺创意奖主视觉被采纳;暑期15名学生获4A广告公司视频面试选拔通过,进行4A广告公司实习。

胡镜泉院长与老师分享了专业建设的成果,——我校设计学院和广告学院联合申报的“‘学产深度融合’广告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被批准为我省“十二五”期间第二批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胡院长表扬了于剑昀老师、及副系主任谭悦老师在教科研工作中的探索。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2015年高教科研立项中,广告学院于剑昀老师《广告创意设计行业特色的学研产一体化实践教学运行模式的探究—以课程为例》为重点(自筹)课题;副系主任谭悦《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研究》为一般课题。

在即将开展的校庆活动交流中,胡镜泉院长提出了Reaching New Height!向新高度进发!”的活动主题,将引入2015 纽约广告节100最佳作品展赏析会。亚州广告联盟(AFAA)副主席苏雄、纽约广告节中国首席代表吴金君、 纽约广告节/One Show资深创意顾问苏秋萍齐聚校庆活动,开启国际格局中广告人的新视野。

广告学院教师汇报本学期的工作情况

广告学院教师分享本学期的收获体会

会上,广告学院的每一位老师分享了本学期的收获及在教学工作中的建议。大家提出了平台建设中学生“分层引导”后教学工作室建设的问题,提出了如何对基础薄弱的学生进行管理及引导。老师们一致认为面对学生,提升自己,做到教师工作的全力以赴。

王会萍副院长总结了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中,广告学院的工作成果。在二级管理体系建设中,广告学院形成了管理中的主动权,建立了高效的管理体系;在学校“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中,广告学院梳理就业工作体系,获学校年度就业总结表彰工作组织领导奖、工作创新奖。她说,“打造一个真诚关爱并积极发展的团队,给予每个老师热爱乐业的工作平台,始终是广告学院努力的方向。”

“Reaching New Height!”向新高度进发!是广告学院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广告学院将紧跟学校的建设步伐,打造优势教师团队,全力做好让学生满意的教育。

 

 

                                                                                   广告学院

                                2015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