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毕业设计指导、就业教育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毕业论文指导及就业教育宣讲会现场
毕业论文指导及就业教育宣讲会现场
 

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导师团
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导师团
 

      10月21日下午,广告学院面向2012级大四学生召开毕业设计指导及就业教育宣讲会。2012级的大四学生正式冠以2016届毕业生的之名,毕业设计、论文 、就业“那些事”也正式提上了年度工作日程。
      广告学院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及2012级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毕业设计开题指导,同学们格外关注;就业教育的系列内容,让同学们受益良多。 
      宣讲会由广告学院副院长王会萍主持。她提到,广告学院建设中的进取与特色,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的尝试与探索,2012级学生的成长与变化。她着重介绍了广告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她提到,“就业工作作为大学人才培养的最后一个环节,检验着人才培养的质量,老师们深刻地意识到助力学生就业工作是当代大学教师义不容辞的职责”。

谭悦副系主任做毕业设计指导
谭悦副系主任做毕业设计指导
 


      谭悦副系主任详细地做了本次毕业设计的开题指导。经历了2014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论文环节的整改,老师们对论文指导更加成足在胸。本次广告学院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经过了前期统筹准备,骨干教师与广告企业调研对接,洽谈了21个企业实战项目,制定项目策略单,作为此次毕业设计的选题。谭主任着重就平面广告、影视广告专业方向中,涵盖的品牌策划活动、视觉策划方案、企业宣传片、微电影拍摄等提出要求及标准。为保证2016届毕业设计工作有序推进,面向指导教师及毕业生制定了清晰的工作日程,确定了各环节的时间节点和指导内容安排。听了详细的毕业设计指导,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毕业的脚步近了。

吕琳老师做企业、毕业生资源整合介绍
吕琳老师做企业、毕业生资源整合介绍


袁立敏老师与毕业生交流就业前的准备
袁立敏老师与毕业生交流就业前的准备
 


      吕琳、袁立敏两位老师,结合近期上海地区企业走访及校友会资源情况与大四的同学们交流。两位老师借参加2015龙玺杰青上海分赛区活动之机,走访上海4A广告公司,约见广告学院毕业生20余位。吕琳老师提到2014届毕业生郑翔泽的就业案例,与同学们分享就业准备。郑同学上学期间,积极参加展赛,通过ONE SHOW展赛平台,加入了ONE SHOW训练营活动,受到著名广告人赖致宇老师赏识与指导,加入上海BBDO广告公司实习就业,现在上海奥美就职。袁立敏老师面向同学们做最实在的指导,她着重提到三点,毕业前个人简历资料的准备,整合资源,解决“我要去哪”;珍惜最后时间享受学生权利,转变角色,做好职场准备;评估实力,做出选择,解决“能去哪”的问题。两位老师结合广告行业的现状与同学们交流,互联网全民广告时代及新媒体技术,都为广告业提供了一个好的时代,但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同学们提升抗压能力,踏踏实实从底层做起,心怀对广告的梦想与坚持。
      不舍,如此的青葱岁月;留恋,这样的四年一生一次。宣讲会现场同学们几度沸腾,学生们紧锣密鼓地开启了就业前的各项准备。有一种成长总要经历,有一份责任总要担当,广告学院的老师们共同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广告学院

2015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