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海峡两岸四校师生广告作品联展台湾启幕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4月19日,2016年海峡两岸四校师生广告作品联展台湾启幕,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作为联展主办院校,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应邀参加了本次联展开幕式及两岸广告教育论坛。

这是吉林动画学院与中国文化大学第三届师生广告作品联展,419日至54日在台北万华区剥皮寮展演厅展出。5月末,我校广告学院将接力联展作品,师生共同分享联展成果。今年台北联展展览的主题为《淬》,联展中展出超过两百幅精彩作品,整场展览作品丰富多元。

台北海峡两岸师生作品展“淬”开幕式

中国文化大学罗文坤主任感谢胡镜泉院长台湾观展

在开幕式上,中国文化大学广告学系罗文坤主任指出,每年透过该展览推动促进两岸师生交流及提高两岸专业形象与对外能见度,相当具有意义,今年文大广告系、吉林动画学院、福建工程学院以及福建农林学院一起连手举办师生联展,共计超过二百多件作品参展,经过十个月的筹备与规划,一年一度的广告系盛会“师生联展”启幕。中国文化大学广告系杨锡彬老师向嘉宾解说展览的主题,“淬”可以是一种感觉,可以是一项过程,同时还是一体两面的,任何人都有可能经历《淬》的过程;作品创作中从水深火热的灵感发想中,到最后呈现出一项令人惊艳的创意时,这种从水火相济,共创不凡的过程,就衍伸出我们这一次的主题《淬》。《淬》颠覆思想的作品,流畅的动线规划,邀请你享受一场大脑与视觉的淬炼。

观展后,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参加了两岸广告教育论坛,两岸高校专家论剑广告教育专题,探讨广告教学面临问题,交流广告专业建设前景,达成两岸互动教师交流培养、学生交流互访计划。在活动之余,胡镜泉院长与我校正在中国文化大学交流的学生见面,详细了解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交流学生台湾学习的体会及收获。

胡镜泉院长与我校中国文化大学交流生见面

两岸高校互动联展,拓宽师生专业视野,提升广告专业教学水准,共同助力教育合作,促进两岸友好交流。

 

 

 

 

广告学院

2016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