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9月27日下午,广告学院面向全体2017届毕业生召开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宣讲会。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向毕业生做就业职业规划引导,院长助理谭悦详细解读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根据教务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届学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工作的通知》精神,突出“学研产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切实做好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的关键环节,广告学院总结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经验,注重专项工作过程管理,切实做好论文指导的相关工作。在院长助理谭悦的带领下,广告学系成立论文指导工作专项工作组,建立面向教师、学生的论文指导日程,确定管理规范的毕业设计管理流程,执行毕业设计指导方案。

胡镜泉院长面向毕业生做就业规划指导

宣讲会上,院长助理谭悦以毕业设计的优秀案例,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标准,结合指导毕业设计经验,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流程安排及各阶段的资料准备。

广告服务于市场,重在品牌推广,为保证毕业论文创作项目的真题性,广告学院的老师投入到前期市场项目联络工作中,为毕业生毕业设计提供十项真实项目,达到毕业设计项目100%真题覆盖。项目负责老师从广告主题、市场调研、传播营销目的、品牌调性、命题类型等方面,梳理建立项目策略单,确定毕业创作标准,提出设计要求,全面规范毕业创作指导环节。

院长助理谭悦向2017届毕业生详细讲解毕业环节

2017届毕业生正式进行毕业设计实践教学环节,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学四年学习生活。

2017届毕业生齐聚一堂,认真听取毕业论文宣讲



广告学院

2016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