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师生斩获2016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赛银奖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4日,2016 One Show中华创意节在上海老场坊1933天空舞台举办。广告学院柴洪涛老师带领Fn社团14级学生胡锡铭、15级学生梁聪聪、张昊、赵瑶、陈虹旭参加了此次活动。继2015 ONE SHOW入围奖后,FN社团学生创作的《士力架刷题篇》又一次杀入重围,斩获2016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创新类银奖。

One Show中华创意节是由美国One Show国际创意节在大中华区举办的顶级区域性国际创意节,邀请了诸多国际顶尖级创意与创新领袖来分享和探讨最前沿的行业话题,涉及设计、产品创新、广告与传播、互联网创新等多个跨界领域。One Show中华创意节活动精彩纷呈,行业大师齐聚,行业领军人物深度分享。

在创意节期间,广告学院的师生领略了国际顶级创意大师的风采,分享了行业前沿公司最新作品。师生们深切体会到在互联网时代的数字化生活影响下,广告行业的潮流引领及创新精神。颁奖典礼上,广告学院Fn社团的同学们被分散到四个不同的团队,与其他院校学生组成新的团队进行现场提案,跨高校学生间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用年轻人的朝气与进取传承广告精神。

ONE SHOW上海之行,对广告学院的师生来说是一场饕餮盛宴,也是一次深刻的洗礼,他们不仅开拓了视野、汲取了知识,更收获了友情与前行的力量。广告学院师生将发扬精益求精、拼搏进取的学习动力,传承广告人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工作精神。

                                            广告学院

2016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