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你好,2017!”广告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7年3月1日,广告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主持。广告学院全体教师学习研讨了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上董事长《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全力打造文创产业和民航业人才战略高地》报告的主旨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围绕2017年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与管理中心工作目标,树立前瞻发展的“大思维”,统筹布局平台工作室建设发展工作。结合2017年广告学院工作计划,稳步落实各项教学保障工作。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结合董事长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中主旨报告精神,胡镜泉院长带领学院领导、骨干教师,以问题导向、目标管理思路,研讨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策略,制定广告学院2017年工作计划。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入领会我校“五个坚持”不忘初心坚定发展信念;“五大高度”办学之路的强者风范;“五大举措”引领发展全新路径;“八个全面”深化发展定位实现全产业链布局;“十一大战略”谋划未来发展新格局,深化落实2017年二十项重点工作。

广告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大格局”布局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发展

胡镜泉院长面向全体教师通报了新学期广告行业专家莫康孙工作室的筹建,上海、北京一线4A广告公司BBDO(天联广告公司)、杰尔鹏泰、180整合传媒有限公司工作室项目合作。 2017年,将着力做好吉林盘古广告公司的产业项目引进,依托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的资源优势,以高端产业项目引领,提升广告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引进知名行业专家,组建专家大师工作室,以国际4A广告公司为引领,建立校企合作工作室,从而解决广告学院发展瓶颈,深化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内涵化建设。通过专家工作室平台,一线城市的4A广告公司运营,开启国际视野的教师培训提升体系。围绕高校育人目标,从学生就业方向寻找突破口,开启国际4A广告公司就业资源,寻求特色,做出品牌。

 胡镜泉院长布置新学期建设目标及主要任务 

“实效性”夯实教学基础,规范管理保障

王会萍副院长布置了2017年新学期重点教学活动计划,本学期广告学院大师讲堂将邀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8位行业专家来与师生分享,3次重点展赛展演活动,4次期中期末阶段性课程展,明确工作方案及落实组织管理责任。谭悦院长助理结合教务部对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着重解决专业建设中的实际问题,以教师职业生涯发展为导向,明确了2017年教学工作目标。广告学院新专业艺术设计学的成功申报,提出了商业影像制作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调整。以广告学院课程组为基础团队,明确了教师具体的教科研立项目标、精品课程建设,以课程建设为基础,夯实教师课程团队水准,从而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2017年,将是学院建设高速发展的一年,高瞻远瞻的布局,脚踏实地的落地,广告学院的全体教师蓄势待发,有责任,有信心做好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

 

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广告学院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