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大格局,新高度”广告学院2017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全新启动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3月2日,广告学院召开面向产业平台工作室学生的2017年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宣讲会,胡镜泉院长、院长助理谭悦、产业工作室负责老师袁立敏及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胡镜泉院长做2017年平台规划宣讲

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面向文化创意产业和市场作为人才培养导向,强化产业对教育的引领地位。广告学院经过了两年来的摸索建设,积累了平台教学管理及项目管理经验,在学校的平台建设工作意见指导下,广告学院2017年将构建“以市场为导向,高端项目引领,公司化效益运营、平台管理内涵化建设”的平台战略。

宣传会上,胡镜镜泉院长提到,2017年将是忙碌的一年,“大格局、新高度”将是广告学院平台建设的目标,新学期将筹建两个专家工作室,行业专家莫康孙老师及其团队将帮助学院的教师团队建设;上海、北京一线4A广告公司BBDO(天联广告公司)、杰尔鹏泰、180整合传媒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将提升工作室项目质量。 引进知名行业专家,组建专家大师工作室,以国际4A广告公司高端项目为引领,建立校企合作工作室,从而解决广告学院发展瓶颈,深化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内涵化建设。

产业工作室学生整装待发

院长助理谭悦主任就2017年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规划进行解读。他提到,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是学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的体现,是“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的实践教学模式。广告学院平台依托吉林盘古广告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引进国内4A广告公司优质资源,以项目为核心,打造全新的广告专业人才培养体系。2017年,平台工作室五类工作室将深化完善,尤其是在专家工作室、校企合作工作室的资质上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院长助理谭悦分享工作室建设情况

平台工作室负责人袁立敏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2016年平台项目成果,回顾了两年来产业工作室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她分享中提到,平台运营中,以学生就业能力为导向,核心专业能力培养是一个重要建设特色,同时,盘古大师讲堂、4A公司暑期种子计划、重磅展赛、项目制管理、学生自主学习互助机制等系列举措,特色突显,学生受益。

工作室负责人袁立敏老师提出产业工作室学生管理的各项要求

平台工作室倡导“意愿第一,自主学习、积极工作、享受进步”的工作室氛围,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创新意识培养,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能动性。按广告学院全产业链的工作室组建规划,13级产业工作室的同学们按部组团队展示了经他们讨论、认可的团队理念,团队口号及KV海报,与工作室的老师们热情互动,对即将开始的工作室学习充满期待。

 14级产业工作室学生进行团队推介 



新春伊始,师生们整装待发,在深化学校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中,共同规划、投入热情,共筑一个广告梦!

                                 广告学院

2017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