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召开“美食吉动”宣传片提案选拔评审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4月13日下午13:30,广告学院“美食吉动”提案选拔评审会在产业大厦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评审选拔的评委有: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谭悦副院长、谭皓月副院长、盛伟男院长助理、袁立敏老师和商继春老师。本次提案共11组,学生分别来自14级品牌策略第一、二工作室,影视广告第一、二工作室。

本次评审会选拔提案以“美食吉动”为题材,立足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视角,旨在宣传我校校园美食的同时,提高学生商业专题片的创作能力、流程把握能力及制作执行能力,从而扩大吉林动画学院的招生宣传影响力,树立吉林动画学院的品牌形象。

学院将宣传片制作同平台工作室教学有机融合,提高了学生的创作积极性,评审会上各组代表在为评委展现文案时亦表现的非常自信。各位评委根据本次招生宣传片 “生动、有趣、绿色、健康、时尚”的调性对各组提案做了精彩点评,让同学们在真实项目中了解了拍摄广告宣传片前期应如何精准定位、实际拍摄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理论与实践如何有效结合。最终选定了5个提案进行下一步的制作。

广告学院一直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以“大广告”产业布局促进专业建设,深化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以市场高端项目促进实践教学质量提升,不断完善“基础教学实践、专业实训、产业项目实践”的三层对接实践教学体系。学院师生也一直在努力,力争把广告学院打造成培养国际化广告人才,创意无限,精益求精的专业广告团队。

 

 

 

广告学院

2017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