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敢做敢创——广告学院第四届青年创意大PK暨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大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征集第三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此项工作,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广告学院于4月21日中午12:0——13:00,在B426组织召开“广告学院第四届青年创意大PK暨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大会”。学院院长胡镜泉,管理干部、全体专职教师以及工作室学生、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会议由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副主任商继春老师主持。

首先由商继春老师对学校通知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围绕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目的、参与比赛的项目类型以及项目参与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紧接着商继春老师通过分享《新片场》项目案例,向学院师生详细讲述了在参与项目的过程中,提案以及PPT制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大家在参与比赛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创作要素。商老师提出我们正处在一个新的时代,因此大家也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认真思考此次比赛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积极参与。

最后由胡镜泉院长进行总结发言。胡院长鼓励学生们敢于创作,但前提是必须要有想法,而且是“新”的想法,要以如何帮助别人解决问题的角度开始创作;要从公益的角度去构思;要找一些自己并不喜欢的伙伴进行组队,从而能够丰富团队创作内容,取长补短,取得更好的成绩。胡院长同时也表态,学生们如果有新的想法和创意,他可以给予帮助和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学院全体教师也会竭尽全力帮助学生完成自己的职业梦想。

此次会议是广告学院关于开展第四届青年创意大PK暨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启动仪式,学院将继续认真领会《通知》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与平台工作室建设紧密结合,师生共同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项目,从而全面推动学生创业就业。

 

广告学院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