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举行“敢做敢创——广告学院第四届青年创意大PK暨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12日下午,广告学院在B128展厅举行了“敢做敢创——广告学院第四届青年创意大PK暨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特邀广告行业专家吴天赋担任评审,学院院长胡镜泉、副院长谭悦、院长助理盛伟男、企划中心老师以及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胡院长讲话

青年创意大PK是广告学院的品牌活动,为了更好的传承,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分体现学院文化建设特色,继续扩大品牌效应,今年将活动与吉林省互联网+大赛紧密结合,依托平台工作室教学,凝聚师生力量,旨在通过大赛组织提高师生项目创作能力,提升品牌活动在学校影响力,从而促进平台工作室建设,促进专业课程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经过本次活动前期的启动仪式、初选,最终有8组选手入围决赛,分别是: 互联网+美妆APP;  i有机;息行APP;PP;流浪的生命;依旧;摄影服务;定制不仅是私人。比赛采取每组代表PPT汇报展示、评审提问和反馈、评审现场打分的形式,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每一组选手代表先进行了10分钟的项目展示,随后大赛评审逐一进行点评和提问,同时也给学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如广告行业专家吴天赋提出:传统的事务想要做新,想法是很好的,但是不要过于固定化,可以更加灵活一些,拓宽应用领域,扩展应用对象。学院院长胡镜泉指出:做项目要经过前期的充分调研和考察,在进行展示的同时要让评审将注意力更多的放在对产品介绍上面,要懂得完善运作模式,要让大家认可。学院副院长谭悦强调:在项目创作的同时,要考虑到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其他评审老师在肯定学生们项目创作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为学生们下一步完善创作,参加校级以及省级比赛提出了宝贵建议。

吴天赋为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胡院长为二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敢做敢创。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敢于追求,敢于实施,敢于创新,敢于担当。作为广告人,更要具备扎实的基本功和坚强的意志品质,要在专业创作中寻求自信,在项目创新中实现自我。学院的“一院一品”活动将继续发挥平台教学、专业建设与学生实践的融合作用,从而带动教师参与热情,提高学生创作能力,全面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开展。

 

老师与全体选手合影留念

 

广告学院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