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期中教学成果展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11日至17日,广告学院在B楼五楼廊道开展期中课程展,进行阶段性教学成果展示。广告学院三个专业广告学、影视摄影与制作、视觉传达设计都参与了本次活动,共从200余件作品中,精选出73件优秀作品进行展出。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成果展,展示出了广告学院教师精良的教学水平和学生不断突破、创新进取精神,达到了教学成果检验的预期目标,体现了广告学院以学生为主导,对学生负责的教学理念,同时广告学院也将不断创新,不断突破,做真正让学生受益的教育。


广告学院

                                    201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