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牢记党的宗旨,向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学习——广告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学校党委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学期各项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2017年7月28日下午,广告学院党总支召开“牢记党的宗旨,向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学习”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查找自身不足,找到努力方向。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盛伟男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分享——会议首先由学院教师于剑昀分享了去吉林省宾馆听取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于老师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经历以及为中国教育事业所做的卓越贡献,尤其对于黄大年同志对于学生的付出做了重点描述,使与会人员深受感动。

党员填写调查问卷——会上,师生党员填写了“广告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调查问卷”,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学期工作或学习完成情况,查找问题并写出整改措施,同时提出了对广告学院发展建设的中肯意见。通过反馈情况来看,学院师生党员认为作为党员应该充分发挥典型作用,学习黄大年同志的恪尽职守、勇于创新的精神,学习他为了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从我做起,主动承担工作职责,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党员们还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例如应该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平台;应该更新工作室选拔机制;多邀请行业专家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各级党支部进一步规范制度,严格纪律等。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广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能够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上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服务精神,提高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起党员义务,为自身和学院发展不断努力向前,不断开拓进取。

 

广告学院党总支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