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十年之约,青春记忆——广告学院第一届毕业生返校交流活动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大学四年弹指之间,人生十载似水流年。2017年8月12日,广告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共计16人返校进行交流。目前这些校友们已经成为行业内的资深从业人员,例如创意总监、有自主创业的老板等。本次校友返校交流活动旨在寻找校友们在大学时的记忆,增进与母校之间的情感,为学院发展以及校友会建设献计献策,同时也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就业资源。

 

\
 

上午,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食堂和宿舍,对毕业后十年学校的飞速发展有更直观的感受,也勾起了校友们在校生活的美好回忆。而后参观了广告学院多功能展厅,学院副院长谭悦向校友们介绍了毕业设计展情况,校友们对学院师生作品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参观学院四楼廊道时,谭悦副院长对广告学院整体情况、发展特色、专家、平台、师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一行人来到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校友们对学校校友会的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希望学校可以进一步发挥校友会作用,建立校友会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平台。

 

\
 

十年后再相聚,校友们内心无比激动,也无比感恩,感恩母校的培养与关注;十年后再回母校,母校也为校友们目前的职业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相信通过进一步搭建母校与校友间的沟通联络平台,未来将会更好地实现校友与母校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
 

 

广告学院

2017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