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召开学期平台项目研讨会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更好地完成本学期学院平台项目,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项目创作水平,8月30日下午,广告学院召开学期项目研讨会,会议特邀产品造型学院院长林挺晖出席,学院院长胡镜泉、常务副院长谭悦、院长助理盛伟男以及全体工作室负责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针对本学期学院平台承接 “银河列车”项目,展开了充分讨论。

首先由林院长就“银河列车”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每个子项目进行了重点说明,包括项目立项要求,过程设计以及成果验收流程。与会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针对各自负责项目与林院长进行对话,对于项目创作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标准进行了统一。学院针对各个项目类型及要求,对原有项目进行了调整,从而确保学期平台所有承接项目能够有序开展。

 

\
 

随着学期项目创作进行,此类研讨会将定期组织召开,旨在通过加强沟通与讨论,强化项目创作效果,提升项目完成质量,从而在锻炼师生专业创作能力的同时,提高师生专业实践能力,为学生就业创业打好基础。

 

 

广告学院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