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学习型组织活动系列报道之二:教学管理制度培训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7年10月13日,学院行政人员学习型组织在B521进行,本次内部培训活动响应学校“全民终身学习周”方案要求,以提升学院管理人员对学校教学管理制度的了解为目标,本次活动由学院综合办主任郭诗萌主讲,学院行政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
 

郭诗萌老师从学分制、课程安排、成绩管理、违纪制度、选课以及毕业环节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每一个内容讲述完毕后,随即开始进行提问解答,尤其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过的各类情况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使大家对学校教学管理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这对于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性。也能够更好地服务于老师,服务于学生。

 

\
 

广告学院行政人员学习型组织将继续坚持按月开展,以学期为单位,每位行政员工都能够进行主题内容分享,为大家提供更多工作交流和研讨的机会,从而形成终身学习的模式,不断提高自身主动学习的觉悟,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
 


                                                 广告学院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