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广告学院教师于洋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第8届中国广告教育论坛

上传时间:2018-09-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第8届中国广告教育论坛,于2017年12月9-10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广告学院骨干教师于洋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分论坛现场进行了主题演讲。

\

此次论坛的主题为“趋势与适配——新传播生态下中国广告教育的供给侧改革”。北京大学陈刚教授科大讯飞谭昶上海大学许正林教授原中国人民广播电视台台长周伟等五位来自教育界、传媒界的行业专家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

活动还以“新传播生态下的中国广告教育”、“新传播生态下的广告研究”为议题开展了分论坛深入的探讨。来自全国多所院校的老师参与了分论坛的讨论与发言,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生动的学术盛宴。广告学院教师于洋撰写的论文《商品包装植入式广告植入策略研究》参与了“新传播生态下广告研究”分论坛讨论,于洋同与会老师分享了论文的主要研究内容与观点。山东建筑大学教授由明磊和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宋若涛给出了中肯的评议。

\

于洋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会后自己把论坛的内容与学院的教学结合进行了深入思考,对广告学院特色品牌发展之路径新传播生态下广告学院教学内容如何变革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

今后,学院会以各种专业论坛、高端展赛为契机,让更多的青年教师和优秀学生“走出去”,全方位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更好地推动专业建设与发展。

                             广告学院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