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文艺晚会

上传时间:2017-10-3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7年10月30日18时30分,文化产业商学院文艺晚会正式在B528教室召开,此次文艺晚会共历时两个小时,节目十二个,由大一新生举办,学工办副主任李文博老师出席,此次晚会主要以娱乐为主,目的是为增进学生感情。

    两个小时的晚会内容很充实,其中不乏歌舞表演及小品等节目,其中曲艺社相声表演首先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社长及社员两个人一唱一和,博得满堂全彩,双胞胎兄弟的街舞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独唱、朗诵等节目又为晚会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晚会气氛达到高潮,压轴小品又为观众们带来了阵阵欢笑声,改编自沈腾团队的小品《我的路》共表演十一分钟,为文化产业商学院的文艺晚会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文艺晚会,所有演出人员都格外努力认真,幕后人员的辛勤准备、演出人员的积极筹备、观众的期待、学院领导的支持等等原因促成了此次晚会的召开,此次晚会更好地展示了文化产业商学院的精神风气,促进了学生团结,丰富了学生业余生活。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