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启动仪式

上传时间:2017-10-2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领,传承学校核心文化,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学生干部骨干队伍,2017年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启动仪式于10月25日下午两点在艺术中心展开。

参与此次启动仪式的有:吉林动画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盖凤明老师、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金鑫老师、学工部副部长王会萍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博老师、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院校两级学院组织学生干部。

启动仪式初,由金鑫老师宣布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启动,并宣读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组织机构文件。

接着由王会萍老师解读此次培训,通过生动浅显的语言,将培训划分为卓研工程、青茁工程和青萌工程三个阶段,一步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对学校发展战略、核心文化的深入了解,加强学生干部培养培训的体系化建设。并期望各个组织能结合学校、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设置培训环节,保证培训工作的实效性。

然后,进行了2017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旗仪式,学员代表刘冠英发言。承诺将积极主动参与培训,并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更多的努力。随后进行了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成员宣誓,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现了大家的决心。

最后,由盖凤明老师做了大会总结。强调了举行骨干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骨干培训班的开展是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能力的有效途径,所以希望能将这一形式长远的发展下去,成为日后学生干部培养模式的一个特色,一大亮点。

时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开展是结合我校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实际,规范学校各级学生组织管理的重要方式。通过培训,我们相信一定可以培养和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骨干队伍。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