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例会

上传时间:2021-10-08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商学院2021年9月16日13:30在B52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袁锐主持,学院院长韩明友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院长助理袁锐公布了学校最新的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以及学校重要活动时间节点,袁锐表示,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响应国家政策,现对国庆节进行调整,并增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满足学生的课外活动需求,同时希望所有教师也要严格遵守学校要求,做好防疫安全工作。   接着院长助理于剑昀对9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强调文商学院的发展定位,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国际交流、教科研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具体工作提出了目标和任务分解。尤其是广告学专业,要强化核心优势,努力打造精品课程。于剑昀表示:“伴随着学院2名新入职教师的加入,学院的教师团队不断壮大,希望全体教师团结一心,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于剑昀也对即将展开的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传达了学校教务部门对此工作的重视,对新的政策进行了传达,为保障毕业工作顺利进行,要求各位老师要熟悉毕业流程、做好毕业工作的各项准备。遇到问题要积极沟通,确保工作能顺利正常进行。

   最后文化产业商学院院长韩明友提前向学院全体教师表达了中秋节日祝福,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希望各位老师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中秋节。

 

 

  教学例会开始之前,学院还组织全体教师参观了“教学管理干部教学文件交流展”,各位教师取长补短,大家表示要向获奖的优秀教师学习,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