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长春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到访文化产业商学院

上传时间:2021-05-27

发布者:jldh

阅读:

5月21日下午,长春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权一行三人到访我校文化产业商学院,我校副校长王春利、王晓岩、文化产业商学院院长韩明友、院长助理袁锐、于剑昀接待了来访企业,并与企业亲切交流。

    张国权一行首先在副校长王春利、王晓岩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文化产业商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张国权对文化产业商学院毕业生的作品选题、“真题真做”的形式以及创作水平给予了赞扬。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B521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副校长王春利首先介绍了学校21年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我校的“三大办学特色”、“四创核心文化”、“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吉动文化艺术集团”的建设与发展。文化产业商学院院长韩明友也从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体系、课程设置以及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之后,张国权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盘古”集团的基本情况,双方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张国权重点介绍了企业发展定位、企业文化、业务范畴、分公司情况等。副校长王晓岩对企业的用人需求、对毕业生的基本要求、企业规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交流。企业代表技术部总监李靖、市场部总监程显敏分别介绍了企业“项目外包”、“百家号运维”等项目情况。

总经理张国权表示,我校的许多专业在“盘古”公司均有对应的岗位设置,十分认可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借鉴经验,彼此共享资源。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均表示,可以在“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教师培训”等方面拓展合作模式,实现无缝链接,帮助和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同时提升企业知名度。此次交流活动,为我院拓展就业渠道、全力做好2021届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奠定了基础。

新闻链接:

    盘古集团创立于2003年,是国内专业的智能营销服务机构,也是百度公司在河北、辽宁、吉林等地区授权的营销服务中心。集团总部位于天津,下设子公司30多家,现有员工3000余人,累计服务客户10万余家。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