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赛技能,展风采——文化产业商学院举行教师教学比赛

上传时间:2021-05-27

发布者:jldh

阅读:

  “沙场练兵,教学相长”为加强对教师的培养,给教师搭建锻炼和展示的平台,结合《2021年度吉林动画学院第六届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文化产业商学院于5月18日分别在B443、B439教室举行了“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优秀教案”三项评比比赛。

    本次比赛各专业遴选14名教师和1个团队参赛学院也组成了评审组,互联网金融专业系主任杨振凯广告学系主任助理于洋、学院教学督导汲婷婷担任多媒体课件”、“优秀教案”组比赛评委;学院骨干教师吕琳、杜东巍、丁丽华担任“教学设计”组比赛评委,无课老师参与观摩学习。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内容完全根据《2021年度吉林动画学院第六届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评比标准实行,老师根据教学进度自选内容。参赛老师通过精彩的语言、清晰的讲解和新颖的课件,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技能。几位评委老师也针对所有老师的教学展示做出细致的点评和指导,希望帮助他们的展示材料更完善、更精准、更优秀。最后由评委组老师合议评定出参赛老师的综合成绩,将代表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校级教学比赛,希望参赛老师珍惜此次机会,在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

 

图为评委现场评议

 

    本次比赛不仅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为老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观摩、相互提高教学业务水平的机会,有效地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通过比赛老师们发现自己教学问题,改进教学问题,以便在未来的教学中更好的把专业知识展现给学生们。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