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完成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 答辩工作

上传时间:2021-05-19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1513日,在学院领导、各系室负责人、我院全体教师以及学工办、综合办的努力配合下,文化产业商学院顺利的完成了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正式答辩之前,学院在511日分别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会议和教学管理干部会议,各系(室)也分别召开了关于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布置会议,确定答辩细节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关于毕业答辩工作的相关规定组织答辩。

 

 

  2021513日,下午13:00,我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正式开始,本次答辩共涉及广告学、艺术设计学、艺术设计学影视摄影方向、市场营销、文化产业管理5个专业,共计8个答辩组,32名答辩教师,174名学生,每组平均答辩时间5小时。学生进行答辩前,统一将答辩所需答辩稿提前交至答辩组,便于答辩组提前熟悉相关答辩内容,更好的参与答辩以及提出意见。我院毕业论文答辩学生,运用丰富的数据、详细的营销与管理策略以及市场的反馈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论述。我院毕业设计答辩的学生,运用了衍生品以及微电影对自己的设计进行了阐释。各位答辩教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运用其专业知识对每一位答辩学生进行了耐心的点评,并对学生的论文以及设计提出了专业的意见。

 

 

 毕业答辩是学生在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大型考试,这场考试不仅要拥有扎实的专业能力,更要有面对挑战的信心,期望同学们抱着“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态度拼搏向上,使未来人生的道路熠熠生辉。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