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第三次全体教职工例会

上传时间:2021-03-29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1325日星期四,文化产业商学院在B521召开第三次全体教职工例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袁锐主持,院长韩明友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助理张加霖对近期平台下发的“关于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体系建设”的文件中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院长助理张加霖分别就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体系建设指导思想、平台建设与管理中心体系架构与职能职责 、“开放式项目制”战略迭代升级 、各学院平台建设职能职责方面进行了讲解。


 


其次,院长助理袁锐就近期学院日常教学以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反馈和布置。其中着重对学校近期召开的行政管理会中的相关要求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解读,并对OA办公系统软件的使用、行文规范、学院卫生环境规范以及教师的行为规范方面进行了要求。


 


学院例会后,全体教师与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就国际交流活动进行座谈,国际合作发展中心综合与信息管理办公室宋珊珊、柳状、付正帅和国际论坛及展赛办公室董希望四位老师参加了交流。交流会中,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分别从五个国际化指标、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条件、派出流程以及境外赛事方面对国际交流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解读,我院教师积极提问并发表意见与建议。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