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完成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平台工作室宣讲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01211日星期12:20,文化产业商学院在文化艺术中心一楼面向全校2018级学生进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室宣讲宣讲会由院长助理张加霖主持。

  首先,院长助理张加霖对文化产业商学院开设的四类工作室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四类工作室分别为产业化工作室、品牌营销类工作室、品牌传播类工作室、文化金融策划工作室。随后由各专业代表张加霖、高搏、董洪峰、赵乐天四位教师对四类工作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宣讲的过程中,四位主讲人分别从课程设置、平台项目以及就业等方面对各专业的参会学生进行讲解。

 

\

(此为工作室宣讲现场照片)


对于课程和项目而言,产业化工作室品牌营销类工作室主要以营销和管理的相关课程为主导,以项目策划、市场调研、项目推广、运营以及创新创业项目为主要项目类型。其次,对于品牌传播类工作室而言,主要对品牌推广策划与设计以及产品推广策划与设计等方面进行授课。并以品牌策划、品牌推广策略制定、品牌视觉识别设计以及平面广告设计等方面为主要项目类型。最后,对于文化金融策划工作室而言,文化金融策划工作室主要从事互联网金融相关领域宏观经济分析、金融统计分析、投资项目评估、投融资方案设计、金融科技应用、金融产品设计等相关内容,重点培养学生数据分析与处理、金融工具运用、判断决策、文字撰写等多方面综合能力。

在四位主讲人宣讲后,院长助理张加霖对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并欢迎各学院同学进入我院工作室学习。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