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召开关于学习“德智体美劳”上级文件精神分享会

上传时间:2020-12-16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124日,下午13:20B439召开教学例会暨学习近期下发的关于“德智体美劳”等文件的精神分享会。

本次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议首先就学院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如近期的重点工作:2018级平台工作室宣讲,期末考试以及2017级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 


第二,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精神与导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常务副院长谭悦带领全体教师就近期下发的关于“德智体美劳”等系列文件进行了学习,重点解读了关于《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其中主要就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课程思政建设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任务、明确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科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结合专业特点分类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建设全过程、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方面进行了学习。

 

\ 


第三,通过本次学习希望各位教师能够进一步强化育人意识,找准育人角度,提升育人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艺术观和创作观,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引导学生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增强文化自信,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1214